close

不會化妝沒關係!😉

找個專業的眉毛達人~

最大的"優點"就是非常的天然感!

輕鬆幫你搞定~"眉"沒問題的👍👍👍

也想要一對好看的眉型吧!

就跟我一起來瞭解!!😊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前/後對比)一個人的眉毛有沒有型~真的差好大喔!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這幾個月來

我一直很認真努力爬文

最後找到網路人氣特別高的專業紋繡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之 2 號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 :https://lihi.cc/Iv4cq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工作室內獎狀證書多到不行

專業程度讓原本還是會稍微有點緊張的心情!

都跟著放鬆了呢😗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照片中沒有化眉毛

眉毛顏色真的很淺

而且到了眉尾就變得特別稀疏

不畫眉毛的時候看起來特別的沒精打采😢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眉型我完全沒概念

完全直接請老師幫我設計適合我的眉型比較快🤗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今天操作的款式是

「飄霧眉」結合👉霧眉的朦朧妝感+線條眉的模擬自然

老師的手法很嫺熟又輕巧

紋繡整個過程中我都沒感覺到疼痛

只是跟老師聊聊天

一下子就完成了呢🤣🤣🤣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莉莉時尚紋繡專家精心設計

用最新流行的韓式飄霧眉技術

霧得美、線條又自然,立體感強

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好感動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看起來一切就像是天生的

眉型非常自然(深淺並重)自然暈染

展現細膩紋繡技術

一做完就是這麼自然好看
完全沒有過渡期也不用修復期👏👏👏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但眉毛對了

人就自然會有精神!

好的眉型會加強眼睛立體感效果

不但有神還會放電帶桃花🥰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我以後也再不用為畫眉費力了🤟

現在出門快速多了~~

只要打個底妝,睫毛膏刷一下

就可以自信又美麗的出門了🥳🥳🥳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術後修護方式:

第一~五天薄擦修護膏  < 3/>            

📣二週內修護期間:

三個小時後即可碰水.請多使用棉片多做濕敷.飽水多.有助留色!(多碰水有益)

洗澡時泡泡水滑落無影響.但切記不要搓摳拔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擁有一款好看的眉毛會讓我們變得更精緻喲~

準備好就一起變美吧🥰

 

(近景安捷運站,走路7分鐘)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加入LINE    預約吧~

莉莉時尚紋繡【紋眉】野生眉當道!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