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眉毛了🎉🎉🎉

我相信很多男生也有考慮想弄眉毛.但又怕會不會弄了會很奇怪😨

現在技術已經不像早期阿嬤繡眉🙅‍♂

重點要挑對老師做完眉毛才能變歐巴🤠

🔻<看看我前/後照片>對比照  有心動的繼續看下去....👇

男生飄眉-真心大推 @莉莉時尚紋繡

 

男生飄眉-真心大推 @莉莉時尚紋繡現在臉書上也很多男生做眉的廣告

有些感覺也蠻自然的.但有些做的非常的假

透過Goole搜尋.三個月內看過10幾間霧眉飄眉的

終於讓找到了一家評價還不錯.唯獨   莉莉時尚紋繡  作品對我來說是感覺蠻自然的!

📌作品集  ️ https://lihi.cc/uqC1r

可以參考裡面有很多作品唷~

 

男生飄眉-真心大推 @莉莉時尚紋繡

 

這就是我未操作前之前的眉毛!雖然有眉毛但是顏色非常淡😔

男生飄眉-真心大推 @莉莉時尚紋繡

 

眉毛尾端的眉型已經不清楚了男生飄眉-真心大推 @莉莉時尚紋繡

男生飄眉-真心大推 @莉莉時尚紋繡

 

在做之前老師會先跟你討論你想要怎麼樣的眉型

像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韓系平眉

老師會先設計眉型.老師的專業跟細心程度有讓我驚呼了一下

原以為就畫左右兩邊一樣就好 哈哈🤣 果然還是要讓專業的來

男生飄眉-真心大推 @莉莉時尚紋繡

操作過程...不會有不適感👍🏻我還真不小心睡了一覺男生飄眉-真心大推 @莉莉時尚紋繡

一覺醒來當下一看!哇塞~~~真的太自然了. . .這樣的仿真感讓人覺得喜歡

男生飄眉-真心大推 @莉莉時尚紋繡



其實一開始不知道飄眉跟霧眉差在哪

老師說做飄眉仿造原生眉流且根根分明.效果就像真的眉毛一樣

加上霧眉▶淡淡的打霧粉感.可以讓眉毛整體更自然

手法聽說都是目前最新的技術~大推!

店內除了眉毛或是眼線還是嘟嘟唇~都會很自然~聽說不會腫也不會痛

男生飄眉-真心大推 @莉莉時尚紋繡

 

清晰陽剛的眉型讓眼睛看起來有神多了!!

我覺得一切滿值得的感謝Lili老師專業技術🙌🏻

不會做完飄眉後,兩條粗黑的眉毛彷彿在公告說我剛去做眉毛@@

男生飄眉-真心大推 @莉莉時尚紋繡

 

🔵費用有提供三個月內免費一次補色

男生飄眉-真心大推 @莉莉時尚紋繡老師說明的衛教也很清楚.修護時間:最重就是要多濕敷(是不是相當簡單呀😏)

光是看這樣做出來的自然飄眉效果~~
當然要推一下最棒的中和店莉莉老師囉!!

以上分享給大家.感謝您認真的看完😘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可以加 LINE 詢問唷~採預約制的唷 !男生飄眉-真心大推 @莉莉時尚紋繡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男生飄眉-真心大推 @莉莉時尚紋繡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