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眉道人請看這邊》

最夯的素顏小心機就是做韓式霧眉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而做霧眉的重要性 就是拒絕蠟筆小新

這裡完全可以超乎你的想像.......因為超級自然看不出是剛做好的樣子

當天還直接跟朋友吃飯逛街🏃‍♀也沒人發現🤭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眾多網友極力推薦優良店家!👉莉莉時尚紋繡 ‼

主打就是自然、專業、快速​​​​​​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更多作品集  https://lihi.cc/uqC1r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工作室店內牆上掛上許多證書考照讓客人可以放心交給專業級👍👍👍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操作之前會先填上客戶資料表

從一開始的線上預約(line方面▶回應非常快速又詳細)

到現場填表、諮詢、設計眉型溝通、操作、衛教說明都相當細心也步步做到位.
重視每位客人的用心讓我覺得相當安心~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施作的環境與工具也相當的乾淨、衛生💯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現代霧眉使用的顏料基本上都是使用植物性無機色乳

並不會像早期的紋眉是永久的

霧完的眉毛會隨著時間慢慢被身體代謝掉

維持2~3年不等的時間

所以不用擔心後期會變色的問題~👏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操作的針具都是全新的~不會重複給客人交叉使用的👌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操作之前老師會幫妳畫出最適合也最自然的眉型
每個客人的眉形、臉型都是不同.
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

🔻看看Befroe照(高低眉極嚴重)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眉尾非常稀少😢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想要變漂亮的美妹們➡只要30分鐘就可以擁有半永久妝感霧眉!

完全顛覆你的想像!

許多人對於紋繡需要苦躺兩三個小時的印象!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很多人都問我說到底會不會痛 嘛其實我覺得沒感覺~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在技藝層次上的提昇.已取代過去傳統技術了

顏色也很自然,妝感十足~
也沒有醜醜的過渡期,我覺得好滿意.

還有做出眉毛有層次的感覺💓

不像傳統繡眉死板板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眉形除了不能太粗/太細/太彎.更要講究粗細適中搭配

本身眉毛搭配五官比例.修飾你的缺陷.突顯你的優點讓臉型端正✍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瞬間拯救了不少不擅長畫眉或懶得化妝的女孩

再也不必擔心兩邊高低眉.出門時省去畫眉毛的十五分鐘

快、很、準、的速度,果然是專業級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重點沒有蠟筆小新時期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如同打了微整形一樣!

眉形修飾五官看起來更顯得精緻立體😏😏😏

自然的霧眉讓我不用一大早起床畫眉毛(超棒滴)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老師則是拿給我一包精心準備的修護包

裡面有清潔濕敷要用到的藥膏以及棉片

老師會詳細講解清楚用途.讓我回家輕鬆眉毛給照顧好😊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下圖)一週後的眉毛,完全沒有在畫哦~

而做眉毛的宗旨是為素顏而做.讓素顏的我不再尷尬👏👏👏

霧眉沒有結痂過渡期

專業你能看得到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拿起你電話📞找老師變美吧!

好氣色再也不用靠化妝啦👏👏👏

 

店家資訊 

店家:莉莉時尚紋繡

咨詢預約https://pse.is/LCFX8

預約電話📞 0938-275-500(記得先預約~~)

粉絲團 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