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最流行韓式半永久霧眉🎊

眉毛擔任最重要的角色.那就是整張臉的"門面"

所以勢必要好好打理我的門面之光啦~

 

【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

 

🔻事先找了網路上大力推薦的紋繡店.畢竟評價高的店家還是比較有保證的!

經過一番尋找後.終於找到不管在霧眉價格上或是效果上都令我滿意的店家-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

 

 

【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

莉莉老師的工作室環境舒適以及專業證書很讓人更放心👏👏👏

【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

 

🔻我的眉毛算真的很多.但非常的陽剛雜亂不堪😓

【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

 

這次終於受不了想要在把眉毛搞好🙋‍♀

若沒想眉型上的想法的話.

老師也會根據我的臉型、妝感還有年齡與現在的流行趨勢去搭配設計

設計過程就像朋友聊天一樣完全沒有壓力!眉型達成共識後.才會開始實施操作

 

🔻眉框的外框當作像是定位(只操作眉型內)以防眉形跑掉👌

【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

 

🔻使用國際認證品牌奈米植物性色乳.經國際檢驗認證SGS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

都是安全無毒的對人體不會有影響.讓我不用擔心~

【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

🔺使用的針片也是一次性無菌真空拋棄式耗材.

 

接下來就進行操作過程中...........

 

過程中完全沒有不適感<癢癢刺刺>的感覺😗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且重點是速度好快呀!完全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

🔺是不是驚為天人!原本一對稀疏的眉毛.竟然能被改造成這樣~

難怪網路上好多人推薦來中和-莉莉這裡霧眉/飄眉.甚至還有遠從外地國外特地來飄眉的朋友呢😏

 

【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


這就是頂級手工厲害之處.就像眉粉輕輕刷過一樣的妝感.就算等等跟朋友逛街也不怕有尷尬期!🙆‍♀

【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

完美的眉毛真的可以讓人飛上天💖💖💖

【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

 

🔻效果實在太好了!眉毛還我秀氣的臉了.🤜擺脫很Man的陽剛粗眉!

出門在外時~朋友/同學各各對於眉毛的詢問度也超高🌟

【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

我個人是非常滿意這次的霧眉

真心覺得眉毛好重要.難怪這麼多人推薦~真的超級滿意!!!!

 

🔻在操作完後~老師也非常細心的像我說明之後清潔、保養及衛教的重點~(修護保養包)

【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

除了當天晚上可以正常洗臉用的海綿之外

薄擦5的修護素

📍結痂的過程.會稍微有點癢癢的.必須等待結痂自然的脫落.🈲手不能去摳搓拔的動作!

霧眉後有贈送三個月內補色一次呦.以後一年後.也能半價自費補色讓眉毛保持最佳狀態^^

基本上大約是可以維持約2~3年左右

來一趟馬上就能擁有自然時尚的眉毛.超高的cp值,絕對讓你能開心滿意的走出😉~

老師這裡除了有眉毛的紋繡服務之外.還有美瞳眼線以及嘟嘟唇服務唷‼

 

 

【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店家資訊:

FB粉絲團(點我)【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   莉莉時尚紋繡

咨詢預約【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https://pse.is/LCFX8

📞電話咨詢【霧眉價格】讓我每天省下10分鐘  09382755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號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