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到落淚😭我終於可以多睡十分鐘了!先上成果 🤗🤗🤗

飄眉霧眉美妝Dcard

 

再先附上我的素眉照 👇

從高中開始我就開始我很喜歡化妝,但受到眉毛的折磨,真的要花很多時間(暈) 😱

但我畫的眉毛根本就不能看,所以曾經一度我都留妹妹頭 把瀏海擋住

飄眉霧眉美妝Dcard

飄眉霧眉美妝Dcard

 

透過朋友轉介紹的情況來到眉毛大師這裡👇👇👇

飄眉霧眉美妝Dcard

看了許多老師的📌作品集  ️ https://lihi.cc/uqC1r  (裡面有上千張的成品照喔🥰)

 


當天在過程中老師超級好聊又很有耐心和我討論眉型,老師比我還龜毛一直看我的眉毛各種角度

慢慢修到各種角度都完美才放我回家😆 

 

這是第一天剛弄完的樣子,大家是不是也覺得,今天這樣的我到處跑也完全不是問題 😏

眉頭不死黑

眉峰眉尾俐落好看

沒有蠟筆小新期

沒有紅腫

沒有脫痂時期💯

看到鏡子都會忍不住讚嘆這眉毛太美!

飄眉霧眉美妝Dcard

飄眉霧眉美妝Dcard

 

眉型跟顏色 我都好滿意 真的拯救了我這個手殘女👏

當下連我都不認得自己了呢🤣

飄眉霧眉美妝Dcard

 

重點眉頭至眉尾的顏色漸層做的好美好自然 😍 😍 😍

飄眉霧眉真的是我做過最不後悔的選擇 現在看真的覺得有沒有眉毛差超多🤩

飄眉霧眉美妝Dcard

 

真心推薦大家快去找🏃‍♀幫中和莉莉老師,拯救你們的眉毛

找對老師 讓你整個人有靈魂啊👏

飄眉霧眉美妝Dcard

 

我沒有跟我同事說去飄眉霧眉大家都沒有發現異樣!

單純只誇獎我今天眉毛畫的很好看很順手😏😏😏

飄眉霧眉美妝Dcard

 

這老師厲害就在眉頭到眉尾的漸層霧法 👍

有了它~我每天有漂亮的眉毛

飄眉霧眉美妝Dcard

 

💜第四天開始些微的掉痂,過程其實都覺得還好是能忍受的偶爾癢一下下這樣!不必太過擔心會不會難照顧唷!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可以加 LINE 詢問唷~採預約制的唷 !

飄眉霧眉美妝Dcard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飄眉霧眉美妝Dcard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