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半永久式的「霧眉」、「飄眉」、「絲霧眉」超夯!!!

讓認真考慮要做霧眉,因為非常適合眉毛稀疏、不喜歡畫眉、不滿意自己眉型的人,這完全就很適合我啊~~

於是下定決心要做霧眉啦~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於是透過朋友的介紹我來到超人氣的中和霧眉推薦名店(採預約制)記得預約私訊😉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FB粉絲團(點我)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莉莉時尚紋繡

咨詢預約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https://pse.is/LCFX8

📞手機點下直接撥出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09382755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號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工作室除了放滿證書與獎狀之外,裡頭就是明亮、乾淨、舒適又溫馨路線 🧡🧡🧡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老師還擔任過世界紋繡的紋繡講師與2017台灣區CIP國際美業大賽的紋繡評審 👍👍👍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本身眉型不對稱,畫眉真的要花不少時間,有時早上出門太趕,常會失手把眉毛畫的一高一低、粗細不同,沒有所謂的眉型😞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如果不知道妳適合怎麼樣的眉毛,老師也會先設計眉型給妳看!

因為每個人五官不太一樣,適合眉型當然也不同 ,所以都是客製化的服務💁‍♀️

這方面真的超級專業、超級有耐心!!!

 

霧眉前也會先敷膏大概20分鐘就可以進行施作囉😀

 

器具也是一人一副以安全衛生為第一優先,讓我備感安心,避免感染問題👏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霧眉/飄眉都是使用天然植物性色乳,產品通過國際SGS認證的檢驗證書哦!!💟

後期❌不會像傳統化學色乳變藍變紅的問題!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我眉毛真的很少,所以老師建議我做<飄霧眉>也就是(飄眉+霧眉)二個效果💯

飄柔粉眉能營造自然暈染,霧狀眉還帶有毛流的層次感,眉頭漸層的效果!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至於過程會不會痛❓❓❓

操作的手法實在太新穎了,皮膚損害的傷口也是非常淺層的 我現場感受是不會痛頂多就刺刺的微感,像牙籤在戳而以,比想像中的還無感🤣


 

老師幫我打造後眉毛似乎是整個臉部妝感的核心眉形也更俐落,好喜歡這種感覺~ !

仔細看它的顏色跟整體呈現其實非常自然,很像是用眉筆畫出來!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眉毛竟然可以讓人們感受一種零妝容而又美麗的感覺💘

整個人瞬間有精神 在我不用畫眉毛就有完美的眉毛了🥳🥳🥳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但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對老師🙆‍♀️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保養與注意事項:

照顧上也完全沒有問題2-3小時就能正常碰到水, 非常適合懶惰的我 不要刻意去搓揉眉毛就好!

 

特別注意:結痂期間禁止用手撕掉痂皮

眉毛避開:美白、去角質、隔離霜、保養品,避免眉毛褪色嚴重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新北霧眉不用擔心找不到厲害的老師了!

若你想給莉莉老師做眉毛記得先預約唷!

(※快點預約去https://lihi.cc/746Ee)

(※捷運如何抵達 https://lihi.cc/H90t9

霧眉,飄眉,絲霧眉  素顏也能有漂亮眉毛!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