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給大家看看當天的前後對照是不是差好多😂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讓我做霧眉的動力.主要因為眉毛稀疏加上不會畫眉😞

於是下定決心要做霧眉.不但能省下畫眉毛時間.還能素顏擁有好看眉型

一舉兩得👍

 

第一次接觸霧眉的我透過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久😅

直到發現莉莉時尚紋繡用完當下的成果照.超讓我心動的.二話不說我也立馬預約了.😏

(參考作品一)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參考作品二)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參考作品三)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參考作品四)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這間工作室的老師只有一位💁‍♀️一律採預約制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業界多年資歷也獲得多項認證.

在多項國際美業技能競賽滿滿的獎狀獎盃🏆

也還看到牆面上掛了證照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每次作業都是用全新的器具,為了客人的安全與衛生把關,不用擔心感染的問題💯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使用的色乳是純植物不含重金屬.過程皆使用的消毒棉片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霧眉過程紀錄

清潔 溝通與設計眉型   客製色乳調配     開始上色    完成

 

眉毛稀疏、左右不對稱真的困擾我好久😢

今天終於能讓眉毛脫胎換骨😝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霧眉前老師會跟客人溝通討論眉型.每個步驟都非常仔細.

老師有注意到我兩邊眉毛有高低差.也花了一些時間調整.

讓我覺得非常的用心且細心(施作前感到非常放心)

👉畫好以及確認眉型之後.就要來上無痛膏囉!

等待20分鐘即可操作霧眉囉✌️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現在飄眉、霧眉、絲霧眉、粉霧眉、繡眉....好幾種名稱

很多人不知道差異性🤔🤔🤔

📣說明一下:

🔸飄眉▶仿真毛流根根分明.

🔸霧眉▶仿眉粉的妝感

🔸兩種感覺都喜歡的話.可以像我一樣選擇「飄霧眉!

老師的技術都很進步.完成後不是蠟筆小新粗眉!也太美太自然了吧 💘💘💘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霧眉完後當下立即就是這麼自然.像是用眉粉畫過一樣.微霧的妝感整個很精緻!

整個人都變得有精神.好的眉型也會讓五官更立體深邃!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如果我一樣不會畫眉毛的人.一定要去弄.畢竟眉毛是個門面.眉型也會影響到整體唷‼

非常推薦

📢重點店內費用是有含免費補色一次唷~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術後保養:三個小時後.就可以開始用食鹽水濕敷一下

每天進行3-5次的濕敷.每次10-15分鐘.可以讓留色效果更佳.也不會結痂喔

韓式霧眉館 讓我再也不介意素顏出門了

提醒大家注意事項:

👉彩妝品、卸妝品及保養品時.盡可能避開眉毛!

 

店家資訊 

店家:莉莉時尚紋繡

咨詢預約https://pse.is/LCFX8

預約電話📞 0938-275-500(記得先預約~~)

粉絲團 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