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用醫療級色乳(不含任何重金屬),不會變藍、變紅,3-5年身體可自然代謝!
操作過程保證不痛(全程使用醫療級拋棄式針、安全、衛生有保障)

 

期待己久的水晶唇~我來了~ 節省每日補唇粧的時間,也可以避免吃到口紅的顏料 瞧我心情超個超愉悅地~

讓男人忍不住親一口的蜜唇哦!!!

 

看看()我的上唇很明顯的超級無敵黑唇吧~~~唇色整個就是不均勻,每次我都喜歡唇蜜,風一大,都黏在唇上很討厭~所以今天就找老師來操作~省去唇蜜的錢

讓男人忍不住親一口的蜜唇哦!!!

 

敷唇貼囉~保顯膜壓上效果才會更好~但我整個好像木乃伊的感覺~好好笑…..!

讓男人忍不住親一口的蜜唇哦!!!

 

先進行改色~改掉我超極黑唇~改完後才會操作我想要的(主色)顏色哦~

 

讓男人忍不住親一口的蜜唇哦!!!

 

術後第三天~差不多正是要脫咖的時候了~顏色還是比較紅

讓男人忍不住親一口的蜜唇哦!!!

 

這是7天脫完咖的顏色,非常的自然~我做的事嫩紅系列,算是粉紅色最深的,但顏色是透粉的~為什麼有透亮感覺~告訴水水們秘秘~因為有幫我做提亮的唷~我本來就like擦唇蜜~現在顏色有了~提亮也有了咧~真是一舉二得~~~~~<開心>

讓男人忍不住親一口的蜜唇哦!!!

 

術前、術後~

讓男人忍不住親一口的蜜唇哦!!!

術後還有提供疱寧/修護護唇膏(具有保濕成份,嘴唇才不會乾巴巴)~

讓男人忍不住親一口的蜜唇哦!!!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