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

採用醫療級色乳(不含重金屬),不會變藍、變紅,霧眉1~2年,身體可自然代謝!
操作過程保證不痛(全程使用醫療級拋棄式針片、安全、衛生有保障)

滿常被大家說我像極李千娜,好開心~因為她真的很正~我也很喜歡她~

我工作平常真的很忙錄~我是位保險業者並也有兼職MD,也正是如此,我有高低眉,怎麼畫總是有一邊不順~畫眉毛的時間就佔了我化妝一半的時間了~所以乾脆直接來做半永久眉毛~一舉二得~也不用擔心以後要洗眉的問題~

喜歡 #Shuang Shuang 雙雙《按讚》+《分享》+《留言》https://m.facebook.com/jdwimy/

最新的韓國半永久技術『韓式霧眉』保證沒有蠟筆小新期,成果真的超滿意的啦~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我已經想要眉想了超級久但是都很怕剛完會很不自然或失敗類的擔心很多這樣,一直到親眼看到我的閨蜜Dora做韓式飄眉http://bobo711207.pixnet.net/blog/post/396766216-%E6%B7%A1%E6%B1%9F%E6%A0%A1%E8%8A%B1Dora%E5%91%A8%E7%9B%88%E6%AC%A3%E7%AC%AC%E4%BA%8C%E6%AC%A1%E9%A3%84%E7%9C%89%E8%A3%9C%E8%89%B2(%E7%AC%AC%E4%B8%80%E6%AC%A1%E7%95%99%E8%89%B2%E9%AB%98%E9%81%949%E6%88%90)%E5%94%B7!

我覺得成果及留色都不錯,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反而很放心的交給老師!!!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有實力證明過的唷

 

環境讓人很舒適又乾淨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先給你們看我沒有畫眉毛的樣子,拍照起來是不是很像沒有眉毛哈哈哈,我的眉毛本身就是毛量很少而且顏色也很淺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一開始老師會先幫你畫出你要的眉型,老師也會給你一些建議,光畫眉毛時間老師可真的很細心,不馬虎,二邊粗細/長度一定會先畫的一樣,在看整體來微調(例如:太陽穴有一邊較凹,那邊的眉尾就可以縮短一點點兒)眉型真的是最重要畢竟你要維持這個形狀,1~2年的時間,你也不希望他給你隨便亂來吧哈哈,基本上眉色跟眉型你都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為了怕會痛都會使用舒緩膏,等個二十分鐘左右就沒什麼感覺了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拋棄式的唷~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整個過程大概30~40分鐘而已還滿快的,基本上都沒啥感覺,因為他就是用針戳戳戳這樣!

這次做完眉毛後真的是覺得超級無敵宇宙方便!!!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非常自然有自己用眉粉的效果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店內有可愛的紅貴賓,牠非常的熱情~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與老師合照~老師本人超有親和力~很愛聊天~過程中完全可以放鬆心情!!!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6個小時內不要碰水,雖然傷口較小但是安全起見,最好第一天先不要碰水比較好,不然可能會掉色(就跟你去刺青也是兩三天不能碰水一樣,不過我朋友是都隨便給他碰拉,不過第二天開始可以大方的碰水,不用擔心掉色問題~一週內保持乾燥!!!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第二天~真的沒有蠟筆小新期~依舊自然!!!

我朋友都直直稱讚啊!!!大家也都看不出來是用霧眉,都以為是我自己畫的推!!!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有眉毛之後我每天出門化妝只要五分鐘!
也不用因為有的時候太趕手在抖就畫失敗被路人嘲笑,完全推薦給跟我一樣畫眉毛需要花很久時間的人喔~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霧眉後注意事項

一週內會有小小結痂,不要用力搓掉:小結痂會慢慢慢慢掉,看起來也不明顯但是你地一個禮拜洗臉還是溫柔一點比較保險我覺得,然後第一二天洗臉會癢癢痛痛的這樣是正常的喔。

一個月後再回去定色:第一次霧眉本來就會越來越淺,這樣之後定色要調整形狀什麼的就還可以挽救這樣,因為傷口復原和角質層長回去需要一些時間,所以固定顏色要在四週後,想要深一點可以之後再去做調整。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預約line:

激似李千娜美人兒來中和霧眉成果紀錄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