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眉

身邊很多朋友都沒有眉毛

決定把飄眉的資訊打出來...因為莉莉時尚紋繡老師處理,真的超級放心

推薦身邊的朋友們來的大家都讚不絕口喔!

如下照片我本人眉毛右邊低,左邊高.....然後兩邊眉毛後段都比較稀!

但因為自己愛亂修..所以有一陣子超台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因為朋友介紹..去「飄眉」

型男微整型~男士飄眉~

近看會看到是像真正的眉毛一樣有毛流,一根一根的!

真的自然到爆不是我在說的...

型男微整型~男士飄眉~

現在新的飄眉技術好太多了,也相對自然,試過就愛上了啊!

型男微整型~男士飄眉~

不管你是天生眉毛稀少或是受傷造成眉毛缺陷現在都可以透過最新飄眉技術改善你的問題眉毛,使自己變的年輕又有型!

型男微整型~男士飄眉~

型男微整型~男士飄眉~

真的有精神很多

而且我聽說眉毛補齊事業運比較好啊!

型男微整型~男士飄眉~

這位就是我的紋繡師!超細心又專業唷~

為了最好的品質,老師一天不會接太多客人,記得要預約喔!.

型男微整型~男士飄眉~

型男微整型~男士飄眉~

不過接下來的7~10天,會比較好笑哈哈哈哈

會比較濃比較深,可以戴帽子遮一下

(但像我本人超級迷戀粗濃眉的我完全不在乎哈哈哈)

是因為皮膚表面修復關係,脫痂前較深,比較不自然~別擔心~

待脫痂後顏色將會呈現自然的狀態,

這段時間結痂不可以去摳喔(打手!)

讓它自然的掉落,顏色比較持久唷~

我自己洗臉也會特別避開不要碰水,暫用海綿洗臉!

line預約更方便

型男微整型~男士飄眉~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