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霧眉風靡全球,不管你是清新,還是高冷女神,都能hold住氣場,當真是美得無可救藥。清新自然….

(圖下)沒錯 我去做韓式水霧眉了!!!!水霧眉三個月後,依然不變型,自然好看

我留色留的蠻好的也沒有經歷到返色期

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

一樣分享一下我原本大概的眉毛~

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

不是完全沒有眉毛的女孩, 但就是比較稀疏一點(又細又嫩的眉毛)~遠拍時,幾乎真的拍不到我的眉毛~嗚XD... 沒有畫眉毛就覺得沒有精神

我想很多女孩跟我一樣吧!

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

就是沒毛,所以每天起床要畫的時候,因為想畫對稱就越畫越粗,心情越來越阿雜。

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

可以告訴美容師你想要做的眉型,她會先描繪出形狀讓您評估滿意後才會開始,

美容師和我討論眉型整整討論了一個多小時,討論修改的過程很仔細也沒有不耐煩!

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

做的過程完全不會痛,我還睡到完全不知道XD

現在正在敷色中

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

準備來看熱騰騰剛出爐的眉毛~~

整體來說我對這次做眉毛蠻滿意的。眉尾有達到我想要的長度~<特別尾巴想要長一點的FU>

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真的很感謝老師花了那麼久的時間跟我討論眉型!!!

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

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

(圖下)是第二次來補色後,我要求顏色想在深一點點,因為化妝時,粉餅常常不小心壓到眉毛,就變淡了,加上顏色深一點點,維持時間也可以比較久一點點,所以我還是想要深一點點啦~~當天帶著我的小女兒來陪我!!!

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

(圖下)霧眉三個月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

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

水霧眉做完隔天開始碰到洗臉的泡沫水是沒有問題的,還有做完的第一天是兩個小時沾一次水,早上和睡前擦藥膏 << 後續的照顧是讓我想po心得文的主因,因為其他眉都是強調不能碰水>>

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

以上心得 希望可以幫助到對水霧眉有興趣的人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詢問唷 !

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眉毛-韓式霧眉初體驗 ♥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