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對我而言其實是很懶惰的,只要是沒有見客戶或是出去玩的時候幾乎都是素顏比較多,可是素顏沒有眉毛、沒有眼線、又有暗沉唇真的看起來超級沒有氣色的。

很多人都問我說妳眉毛那麼多幹嘛繡~毛是很多沒錯,但是毛很雜亂且沒有眉尾,老師說眉尾在面相學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因為我實在太怕痛了,尤其是眼睛更讓我緊張。

結果真的超級沒感覺的,但是無痛膏會在過程中慢慢退去,如果有感覺的話跟老師說,她會在幫妳上一次,我覺得老師人超好的耶~

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眉毛、眼線當下出來的效果~立馬自然~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美瞳線眼線操作的位置於:睫毛根部及內眼瞼的部份~視覺上有放大瞳孔的作用,增加眼睛的神韻。美瞳線肯定是更加清新自然,無妝感!並且每天早晨還能多睡會,不用早起化妝,更不用擔心暈妝問題。PS.跟一般隱形眼線完全不一樣唷~隱形眼線可是很細的一條呢!效果沒有美瞳線威!!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這是我跟老師要的照片,各個角度都來一張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總的來說,紋繡師都是建議眉毛+美瞳線一起進行,就是為了讓眉眼更流暢,突現眼睛輪廓,讓眼神更加立體深邃。

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最後不忘了還得跟老師合拍一張!大家有覺得我像素顏嗎???有眉毛,有眼線整體給它大大的加了80分了,滿意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這是快三個月時拍的~顏色我吃色非常的好~今天補眉眼同時,我還特別加做繡唇唷!

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圖下)上唇黑唇明顯較黑,那黑唇救星就是來繡唇

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建議不要再塗口紅了,因為一輩子會要吃300支口紅!

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唇形嘟嘟Q彈,唇色粉嫩自然 

嘴唇是面部很重要的部位,飽滿的唇妝能增加唇的美觀和立體感,不化妝也有自然好氣色。所以,有時候真不是紋繡師想要忽悠你!半永久也需要五官整體搭配,要和諧,才能變美呀!

唇色好可以為女人增添魅力、改變形象。所以,口紅對女人來說就是酒對於男人,都是一種社會需求!

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唇的部份,剩上唇還有一點點痂~快脫痂完畢了~YA

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又有好氣色!

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先詢問唷 !

老師這裡一律採用預約制,請勿放鴿子 希望大家都能尊重彼此的時間,如臨時有事請提前聯繫。

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眉眼唇妝,讓您的面容煥然一新

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