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化妝真的很麻煩

打底–>遮瑕–>蜜粉–>眼妝–>眼線–>睫毛–>眉毛–>腮紅–>口紅
這麼多繁複的過程光想到就累了😑
如果有幾個步驟可以省略掉
又能夠讓氣色看起來是有精神的該有多好~

於是想到最近大家都滿夯的半永久化妝術😏😏😏


而且有沒有眉毛真的會讓臉型跟妝容看起來差很多~~
再加上我真心覺得如果能夠不用畫眉毛跟眼線的話
早上可以多睡10分鐘,就算素顏出門也不用擔心會嚇到人了XD

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

🔺眉毛/眼神改造後發現真是會影響一個人的面相!

 

因為之前眉毛有被紋壞的經驗. . .

讓我深刻知道絕對不能只顧著比較價錢也就是因為上次貪便宜,

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

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

🔺大家有發現正面看,眉毛位置高低明顯的被前美容師給做歪了嗎😢

 

當天老師先跟我溝通眉型討論,接下來在花一點時間讓兩邊的眉毛盡量看起來高度一致~

🔻當天我同時做了水霧眉+內眼線(一整組)就給它做下去了!!!

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

顏色很自然~就像我自己用眉粉畫的粉霧感眉毛一樣

老師還看我的眼型跟五官去調整眉頭的距離

眉頭的間距可以讓鼻樑看起來比較立體跟深邃~整的概念嗎😏

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

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

如果妳想要節省化妝時間
或者想要素顏的時候看起來也很有精神
甚至是想調整眉型的形狀跟高度的人
我覺得都可以試試霧眉~
美瞳內眼線就是適合想化眼妝但又手殘或偷懶不想畫眼線的人
真的會讓眼睛有放大有精神的感覺喔!!

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

 

 

🔻老師本人很健談唷!過程都是很輕

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

老師說,半永久化妝術通常第一次是測試皮膚,第二次才是定色~

三個月內可以免費補色一次

🔻定色後!(.. .. )

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

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

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

補色完之後的眉毛跟內眼線更明顯了~
又更讓人看起來更加自然👏👏👏

 

(※捷運如何抵達 https://lihi.cc/H90t9

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

 

加入line直接預約更方便唷!

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

FB粉絲團(點我)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   莉莉時尚紋繡

 

咨詢預約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https://pse.is/LCFX8

📞手機點下直接撥出24H不脫妝 - 霧眉+繡眼線內眼線的小心機  09382755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號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