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方的分享我的繡唇初體驗~

本身唇色一直有暗沉不均的問題~看起來很像中毒 身體不好這樣,唇膏也都無法上色,所以平常都頂著暗色唇出門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

每次都要靠口紅才能讓我看起來有氣色~ 一直都很想用~~但又怕~在家做好多功課,看到網路上推薦的紋唇店家後,我就再想也許我也可以來紋唇啊,這樣就不用每天擦口紅
嘴巴也不會因為擦口紅的關係而變得很乾色素還會沈澱~ 還是鼓起勇氣去嘗試了!!!

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

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

當天看到老師本人,本來以為老師有擦口紅,但又覺得口紅應該不會那麼自然啊~~~~果然他也是紋唇,還是最新流行的韓式嘟嘟唇耶~~

噗噗~回到分享主題吧~接著呢!會先幫我做唇齒隔離,避免去角質時,屑屑會掉入嘴巴裡,也避免純天然植物色乳染到牙齒上
接著敷上唇貼了~(約待候30分鐘時間),唇部會覺得硬硬繃繃腫腫的,大致沒什麼知覺了~麻麻地……

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

過程中我是完全沒感覺了,嘴唇只有嘴巴緊緊繃繃跟牙齒受到震動的感覺,並不會覺得痛痛的或不舒服
而且重點是完全不腫耶~~~來找莉莉老師之前,有做很多功課,看到別家老師做的都非常的腫~二片香腸一樣,但莉莉老師真的技術很好~

不腫! 不腫! 不腫! 不痛! 不痛! 不痛!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

當天唇色較深,但其實還滿好看的,一點都不覺得突兀不自然

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

真的很自然耶~~看起來也比擦口紅要來得乾淨,感覺超順嫩超Q軟的~
我覺得這才是女生該有的嘴唇啊~~~~~

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

第二天感覺好像比當天更紅一點點~這都是正常的哦~~

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

老師說前三天戶外一定要戴著口罩跟遮著嘴巴~外面有髒空氣~預防傷口感染~~但室內千萬就不要戴了,一定要讓它透氣~不能悶壞了,哈~其實嘴巴照顧真的滿簡單的~

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

繡完後 不能吃太刺激的東西~

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

真的是滿推薦的店家~都不用再擦口紅了!

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

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真的推薦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網友~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

 

有興趣的妹妹們~可以加 LINE 詢問唷 !

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

附上地圖~

景安捷運站出來 ( 右轉 ) 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 7 分鐘 ~

暗沉黑唇再見~女神裸唇好氣色@中和景安站

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