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唇

#嘟嘟唇

採用醫療級色乳(不含任何重金屬),不會變藍、變紅,3~5年身體可自然代謝!
操作過程保證不痛(全程使用醫療級拋棄式針、安全、衛生有保障)

因為本人一直有上唇暗沉的困擾,平常又不想擦口紅或有色唇膏 畢竟不是長久之計 ,更何況! 唇印留在杯子旁邊很歪腰= ="

無論吃東西、喝飲料唇膏都會脫妝,一天要補妝好幾次。

自從繡唇後,完全不需要再擦任何脣膏唇蜜,現在天天只要帶護唇膏出門囉~真的好方便......

以下是我自己的繡唇紀錄,給想繡唇的美女帥哥們參考唷........

簡單打造粉嫩嘟嘟潤唇

過程先是解說並談論顏色唇部去角質塞棉花定點唇型位置敷唇貼

簡單打造粉嫩嘟嘟潤唇

簡單打造粉嫩嘟嘟潤唇

老師一直強調繡唇不痛,但是與其說無痛不如說無感~繡的過程一直略神遊還小小做了夢,然後聽到臉轉過來喔才會回神,唉唷我剛睡了嗎?

簡單打造粉嫩嘟嘟潤唇

這剛繡完當下立即拍的!

真的沒有什麼腫~本來真的很擔心嘴巴會不會合不起來之類的,現在只是覺得嘴巴麻麻的感覺,因為機器震動太久了,還好,大約半小時其實我還是正常吃東西~不過還是建議先吃飽再繡喔!

簡單打造粉嫩嘟嘟潤唇

今天同學陪我來的~最後在與紋繡老師合拍~留下美好的回憶~

簡單打造粉嫩嘟嘟潤唇

簡單打造粉嫩嘟嘟潤唇

老師有說當天回去唇有在變更紅~

這張是第三天,還沒脫痂,所以還是滿紅的!

簡單打造粉嫩嘟嘟潤唇

這是第五天,剛脫完痂的樣子~上唇還沒有融合的很均勻,因為上唇之前黑唇滿深的!需要時間等待~時間越久是更自然的唷~ 

簡單打造粉嫩嘟嘟潤唇

大家看看~這是第七天了唷!又更融合了~整個超粉嫩的嘟嘟唇~不像早期我阿嬤那年代,一定要有框!顯的很不自然~重點現在的都是無框唷~

簡單打造粉嫩嘟嘟潤唇

極力推薦給大家這個法寶~一定要帶這個紅唇素~因為它功能有膠原蛋白、抗皺、防曬、EGF修護因子、保溼…..等等~重點更助顏色融合更自然更持久~一次只需一粒米大就可以擦全唇了,很省,估計這條我可以擦半年囉~

簡單打造粉嫩嘟嘟潤唇

以下是我術後所帶的東西

1.老師贈送的修護護唇膏

2.我自己多買的,因為一天要擦上5次左右,用量滿大的

3.修護膏只需早晚擦二次4

.紅唇素(必買款)

5.口罩-前三天外出時,一定要帶著,防髒空氣

簡單打造粉嫩嘟嘟潤唇

老師的Line   可透過Line預約,更方便唷!

簡單打造粉嫩嘟嘟潤唇

 

景安捷運站出口右轉,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即可,約7分鐘路程~滿方便的~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