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唇不是後天造成的~而是我從小就遣傳家人,爸爸媽媽都有黑唇= =”~

困擾我二十幾年了~常擦口紅~一定要擦到最紅才能蓋過我的黑唇~

無論吃東西、喝飲料唇膏都會脫妝,一天要補妝好幾次~化學劑不知吃了幾kg了~唉~

黑唇Say Goodbye~嘟嘟唇好自然~

老師先幫我定點唇型~確認是不是我想要的唇~(唇面定點完~我發現黑唇好像更黑的感覺~昏倒)

眉毛畫一半是因為等會也要順便飄眉啦~

另一篇文章手工飄眉 天氣慢慢變熱~超級害怕流汗後眉毛不見了 」的主角也是我~~~~~~

黑唇Say Goodbye~嘟嘟唇好自然~

這是術後當天晚上拍的~~紅吱吱的吧~紅到我都覺得皮膚顯的更白~我超想要紅唇

黑唇Say Goodbye~嘟嘟唇好自然~

這是脫痂完(7天左右)~紅色色乳的皮己脫落了~變成粉色系列~好神奇~好水嫩唷!!!

黑唇Say Goodbye~嘟嘟唇好自然~

這約快二週左右~唇的顏色還沒定型~(因為老師說色乳會滲入唇的角底層與本身唇融合期~約莫2~3個月時間)好期待~~~不過目前己經挺滿意地~~不過還是打算3個月後想挑戰最紅的(魔法蜜桃)~上次第一次還不太敢直接挑戰最紅的~

自從做了水晶裸唇後,完全不需要再擦任何口紅、唇膏唇蜜

現在天天只要帶護唇膏出門囉~真的好方便......

黑唇Say Goodbye~嘟嘟唇好自然~

黑唇Say Goodbye~嘟嘟唇好自然~

這張是我跟Lili老師的合照~~(不要看我的眉毛~因為飄眉的結痂還沒掉完= =”) ~

黑唇Say Goodbye~嘟嘟唇好自然~

採用醫療級色乳(不含任何重金屬),不會變藍、變紅,3~5年身體可自然代謝!
操作過程保證不痛(全程使用醫療級拋棄式針、安全、衛生有保障)

裸唇~安心保證:

衛生保障:每人一套拋棄式無菌包裝針材

產品保證:產品皆符合SGS檢驗合格產品,完全不含重金屬的醫療級色乳

技術保證:受過國際紋繡專業認證

售後保證:提供術後保養產品及享有半年內免費一次補色服務

量身保證:術前與您仔細溝通諮詢,量身為您打造專屬的樣式色彩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