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唇#

#嘟嘟唇#
採用醫療級色乳(不含任何重金屬),不會變藍、變紅,3~5年身體可自然代謝!
操作過程保證不痛(全程使用醫療級拋棄式針、安全、衛生有保障)

今天0 0我終於鼓起勇氣去繡唇囉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常看到周遭SG的朋友唇色都是粉嫩嘟嘟唇難免有點羨慕 !

我自己平常工作也是展場SG(車展、酒展、電玩等等)

喜歡00 可以按讚+留言   https://m.facebook.com/chenoa5200/

其實這樣的嘴唇讓我困擾很久ㄌ!!,即使每晚擦護唇膏、修護等保養品,似乎也沒什麼見效,口紅在鮮紅也是壓不過我的超級黑唇~嗚...上班時大家總是覺得我口紅太紅不適合我的年齡~

也常讓人誤會~我是不是一副身體不舒服的感覺呢?所以每次出門一定要擦口紅~

但我們家小孩好像都偏暗沉啦 !!!老師說幾乎不是遺傳,不然就是平常生活作息及飲食所造成的!

這一個月在網路上拼命爬文~ 終於 找到與我有緣的Lily老師啦~

先來瞧瞧繡唇前的唇色,慘淡無光 哈哈,<現在是有擦上有色唇蜜~但上唇一樣很暗沉>>但老師說我的唇型算好看的~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這張的角度(上唇)是不是超級明顯的啦!!<人家不想要,老師快救我>>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老師證書很多張唷~佈置擺設都很用心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還有得獎(第二名)~好棒棒!!!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今天要做的顏色是桃紅~蜜桃實在太紅了,我不敢挑戰,哈~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大家覺得我適合這顏色嗎??(桃紅)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先敷上去角質膏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角質清潔乾淨了,<近拍>是不是~超級無敵黑唇~~~OS(老師今天就放心的教給您囉~)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安全有保證,都是使用消毒過的清潔棉片唷~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因為我有黑唇,所以必須先將黑唇改淡~才能上目標色~顏色才能壓的過~所以操作時間會比白唇者來的久一點點!!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色乳倒出桃紅顏色好美點點!!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繡唇前會依照個人唇型先繪製唇線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塞上棉片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接下來要貼上唇貼(目的:降低疼痛感)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接下來要貼上唇貼(目的:降低疼痛感)

蓋上一層保顯膜,吸收比較快~大概要敷上大約30分鐘時間~然後準備開始!!

簡單的來說~繡唇就像刺青一樣(用的顏料全部都是天然的)只是我刺在軟軟ㄉ皮肉上面!!

至於會不會痛!真的是因人而異

有的人舒舒服服睡ㄌㄧ覺起來就好ㄌ!但我卻是全程都是麻麻的感覺...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有沒有發現繡唇後,整個蠢唇變立體有光彩了呢 !

術後完全不腫~

0修圖~無作假~自然呈現~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當天能做到這樣不腫的程度~真的技術是不得了~這個月爬文看到的作品,當天都是腫到不能見人(嚇死偶啦)好像在老師讓我當天還可以去約會~開心~~~~~~~~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與老師合照~老師今天辛苦您了~~我的黑唇真的比較難改~!!!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顏色沒辦法跟海報完全一模一樣(因為每個人的唇的底色,有所不同~呈現的顏色會因人而異)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繡唇後是可以吃東西的,但前三天,儘量避免吃熱食、有湯汁的、或刺激性的食物,而乾食類,如:炒飯、麵包等,可以直接送進嘴裡的,都可以吃。另外,別因為唇腫就戴口罩,儘量讓雙唇保持通風透氣為主!當然,脫痂前,像是游泳、泡湯也都要懂得避免。最後,繡唇後勿打雷射或使用美白產品,因為美白類產品可能含有酸類成分,容易造成反黑現象。

!! 繡唇後可以正常刷牙,另請注意喝水等要用吸管,不然接觸到唇面會有刺激感。

 <<老師當天術後會詳細解說>>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第二天 

依然是動人美唇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第三天 

以後終於可以學人揪咪揪瞇了~嘻嘻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在第45天,整個唇面基本上都會脫完結痂~第六天就更自然通透,顏色更是粉嫩透潤!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之後整個唇面會慢慢均勻~ 修復加上定色,要給予兩~三個月的時間,所以千萬別心急喲!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耐心等待1.2.3個月後的美唇傑作吧^^

如天生麗質!美的自然大方!現在做唇!過年剛剛好~不吃口紅,不沾杯,氣質高雅脫俗!

想要嘟嘟唇的水水們~快快找老師預約唷~老師很細心又專業~過程都會仔細的講解~

 

水晶裸唇~安心保證:

衛生保障:每人一套拋棄式無菌包裝針材

產品保證產品皆符合SGS檢驗合格產品,完全不含重金屬的醫療級色乳,不變藍不變紅

技術保證受過國際紋繡專業認證

售後保證提供術後保養產品及享有半年內免費一次補色服務

量身保證術前與您仔細溝通諮詢,量身為您打造專屬的樣式色彩

升級最佳氣色   黑唇救世主-繡唇/潤唇!!!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