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霧眉:操作在眉毛上點陣操作而形成的霧狀眉效果。不結痂,無需修復,刺出來與後期效果接近。(有層次為上品)

因緣際會之下終於可以來實現想了很久的願望,那就是~~紋繡~

至於紋繡店家我斷斷續續找了快一個月,我是非常龜毛的人,因為紋壞了可不是開玩笑的!

(如下)我原生的眉型太悅利了,眉峰的角太高了,整個看起來好兇的感覺><"

柔霧眉大成功-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與老師討論眉型中~當下就幫我設計我看了很喜歡的款式 這樣是不是比較適合我~溫馴許多了~不然陌生人看到我第一眼,都覺得我好像不是很好相處的感覺!

柔霧眉大成功-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霧眉結束後我看者自己的成品,真的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愉悅, 成果很喜歡,很自然,就像眉粉刷過的感覺 而且真的不會結痂噢!

一般飄眉完後眉毛就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是又黑又粗的 要等到結痂脫落才會自然,一直讓讓我卻步,很怕蠟筆小新尷尬期,但柔霧眉一次就是完成品了,很自然,像畫眉粉的感覺~

 

柔霧眉大成功-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柔霧眉大成功-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柔霧眉不易縮水、不變宰,顏色也比較飽滿自然

柔霧眉大成功-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素顏也不會很突兀,如果喜歡更有妝感的也可以跟老師說,另外然後柔霧眉也可以直接改輕微的壞眉 例如退色的藍眉、紅眉

柔霧眉大成功-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現在出門就是上完底妝、腮紅就搞定 但喜歡嘗試不同眉型的人就不太適合了 現在的技術和老師用的商材我覺得是安全有品質的 不要再停留在幾十年前繡眉的迷思了 還有不管是化妝、接睫毛、紋眼線、紋眉毛 都是用在臉上的,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柔霧眉大成功-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不結痂
*留色率高
*可立即上妝⋯⋯
*6hr後立即碰水
*無蠟筆小新,立即美麗不需要等結痂過後的尷尬期~

不會結痂、不用補色、可以碰水、自然、不紅腫

柔霧眉大成功-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現在比較熟的朋友都被我影響也想要來做個柔霧眉,現在每天化妝的心情都特別好,這次的柔霧眉相當成功囉!!

柔霧眉大成功-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非常喜歡,感覺頂者這兩豎眉毛,隨便化妝都好看

這間技術真的不賴的,大大感謝莉莉時尚紋繡館的莉莉老師!

柔霧眉大成功-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當天操作過程,我真的全程無感~老師也不藏私的願意讓我直播,從頭到尾我都是開直播給網友們看,網友都覺得好像很痛~但真的不痛~~~不痛~~不痛~~~

成品出來後網友都粉粉問我店家!!!希望有幫到想變美麗的人!

柔霧眉大成功-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資訊

柔霧眉大成功-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LZO

 

歡迎有問題可以LINE先詢問唷!老師採預約制的唷!

柔霧眉大成功-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景安捷運站出來(右轉)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

柔霧眉大成功-中和(景安站)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