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唇

#嘟嘟唇

採用醫療級色乳(不含任何重金屬),不會變藍、變紅,3~5年身體可自然代謝!
操作過程保證不痛(全程使用醫療級拋棄式針、安全、衛生有保障)

我的工作是SG,檔期超滿的!加上快年末整個行程都超緊的~有時太累,唇的氣色都超白唇,像沒血氣一樣~(加上我皮膚算白,可想像我超累時,整個面孔是滿憔悴),透過同行妹妹介紹,趕快來繡唇一下~

喜歡我可以按讚+留言+分享https://m.facebook.com/mina.minadong 

這家"莉莉時尚紋繡"是在中和「景安捷運站」附近,內部環境相當吸引人~乾淨又舒適~

正在看老師的比賽證書很多張唷~大家可以放心交給老師唷!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擺設精心不馬虎~像極女生們愛的飾品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首先會先溝通要的顏色(粉或紅)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正在思考中~~~那個比較適合我呢!!!!!好吧!!我選上嫩粉(它算是紅色系列裡較淺的紅)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當天去繡唇前的照片~是不是像沒血氣的唇色  = =”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去角質中~~~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定位好唇型~~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貼唇中..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蓋上保顯膜讓唇吸收較快.需等待30分鐘~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這就是紋繡過程~

疼痛的部分一開始完全沒感覺,到最後10分鐘有微微的FU了,但是~~不是很痛,是完全正常人可以忍受的喔~所以想來繡唇的妹妹們,別太擔心會有多痛~真的有感覺都只是微微的感覺而以!!!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直接PO上完成照    👄我很愛耶!

不腫耶~~~

不腫耶~~

不腫耶~~

一定要說三次~老師技術很好~讓你當天不會掛二條香腸回家~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現在的我氣色是不是不錯呀~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與老師合照~

老師本人比較年輕~而且好聊又細心~

過程中還會一直關心我會不會有感覺之類的~真的很貼心~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紋繡完會給你一包這樣的小物~修護膏術後回家要認真擦~才會修護的快唷~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推給大家,可以另外加購紅唇素,因為前三個月唇部融合期~擦這可以讓它更快融合~也當作是唇部的保養品(成份:保溼、修護因子EGF、抗皺、防曬、膠原蛋白等等),因為繡完我也不敢在外面亂買護唇膏,擔心裡面的成份不知道是什麼,到時繡上的唇色又影響到了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第二天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第三天

剛開始做出來顏色會一點點偏重 不管做什麼顏色都是會呈現較紅的顏色,別擔心~正在結痂的關係~等脫痂完才是真正的顏色~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第四天

平均約 3~5天內脫痂完畢 開始會自己脫皮!!!記住不要手癢自己去撕喔~

這點我倒是蠻遵守的!!!不然到時候顏色不均~這點我倒是蠻遵守的!!!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半個月後

粉粉嫩嫩的~超嘟的~有沒有想啵一下的FU~~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一個月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預約方式可直接加入line,或者莉莉時尚紋繡粉絲團私訊也行~預約制的唷!最好提早一~二週前約好!老師空檔時間比較沒那麼多!

繡唇讓妳有好桃花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