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眼唇是臉上的三個關鍵點。

眉是五官之首,可以統籌五官,改善臉型。

眼是神韵的傳遞,是魅力的點綴。

唇是氣色的關鍵,可以突顯氣色,改變氣質。

水晶裸唇(魔法嫩紅+玫瑰) 上下黑色素沉澱困擾好久~不想有中

女人一生可能要吃300斤口红= =”

做半永久定水晶裸唇,讓超自然裸唇跟上您~

(術前照)

看看我上、下唇都非常的黑~~~

看看照片就曉得拉~~

困擾我數十年啦~~~後來看到朋友建議可以去做裸唇,才知道~~有這種半永久的技術~~也不用擔心一軰子都是這種顏色,5~7年後想在換別的顏色也是可以~超方便~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耶!!!

水晶裸唇(魔法嫩紅+玫瑰) 上下黑色素沉澱困擾好久~不想有中

我想我本身皮膚就黑

再加上常擦口紅、唇蜜開始亂塗亂抹耍三八

導致黑色素沉澱吧!很多口紅裡都有含重金屬,鉛及汞~

水晶裸唇(魔法嫩紅+玫瑰) 上下黑色素沉澱困擾好久~不想有中

也因為我的皮膚黑,不適合裸唇(帶橘跟太粉)的顏色,老師幫做魔法嫩紅+玫瑰(深粉紅+中紅)~因為我又不太粉,又不想太紅~老師就幫我5:5比例調整來做囉~

(照片) 這是術後7天~已經脫完痂了~

結痂大約3-7天就會掉落哦!會依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2~3天會開始掉痂,脫完後顏色就會掉50%

3個月後就只剩下30%的顏色會在你的嘴巴上了

因為這3個月色乳會在你的體內融合透出來

尤其是黑唇!(就是得慢慢等待它融合囉!)
3
個月後的顏色才會最漂亮的呢!

這是脫痂後七天馬上立即拍的唷"特寫"

水晶裸唇(魔法嫩紅+玫瑰) 上下黑色素沉澱困擾好久~不想有中

剛掉完痂後樣子

顏色會很不均(但沒那麼明顯的不均)~不過別擔心~這只是過程啦!就是等3個月融合後才是成果~要自然的裸都是需要時間融合透出來的才美~仿間都是在表面擦一層色乳~後期都是不均還會掉色,唇線變深不過~目前7天看到的成果己經很滿意了~如在補色顏色會更飽合也會更持久~

水晶裸唇(魔法嫩紅+玫瑰) 上下黑色素沉澱困擾好久~不想有中

約10天左右~

重點是~~~~無框嘟嘟唇~~才是叫自然~(唇線一定不能有~~不是早期阿嬤那種的紋唇囉~)

水晶裸唇(魔法嫩紅+玫瑰) 上下黑色素沉澱困擾好久~不想有中

水晶裸唇(魔法嫩紅+玫瑰) 上下黑色素沉澱困擾好久~不想有中

水晶裸唇(魔法嫩紅+玫瑰) 上下黑色素沉澱困擾好久~不想有中

掉完痂後擦紅唇素,會更好哦~

==>裡面有50%是從全天然的八重櫻(一種櫻花)萃取出來的~

水晶裸唇(魔法嫩紅+玫瑰) 上下黑色素沉澱困擾好久~不想有中

水晶裸唇(魔法嫩紅+玫瑰) 上下黑色素沉澱困擾好久~不想有中

水晶裸唇~安心保證:

衛生保障:每人一套拋棄式無菌包裝針材

產品保證:產品皆符合SGS檢驗合格產品,完全不含重金屬的醫療級色乳,不變藍不變紅

技術保證:受過國際紋繡專業認證

售後保證:提供術後保養產品及享有3個月內免費一次補色服務

量身保證:術前與您仔細溝通諮詢,量身為您打造專屬的樣式色彩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