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發表霧眉心得了,覺得真緊張 哈哈~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因為想當懶女人又想當美人😊

🔻先給大家看看成品~有興趣者~可以在繼續往下閱覽囉!

手工韓式霧眉

手工韓式霧眉

 

知道霧眉這東西是聽朋友想用,聽說比飄眉還自然唷😏

後來看到PTT有位客人熱心分享~重點那篇還爆紅,破好幾百人在問~

➡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80773262.A.43C.html

也因為作品真的滿吸引人的~覺得真的很自然!讓我決定放心去用啦~

老師的工作室有很多證書~證明有實力證明👍👍👍

手工韓式霧眉

手工韓式霧眉

手工韓式霧眉

手工韓式霧眉

🔺環境讓人很舒適又乾淨

 

👇先看一下我本來的樣子吧~

其實我是有眉毛的,只是略細且也不夠濃密😅

手工韓式霧眉

因為我平常沒在畫眉,所以我也不太曉得我適合什麼眉型

完全沒什麼想法,就覺得只想要自然適合我就好囉!

師她先幫我畫好再讓我看感覺

過程中...只要我稍有猶豫~老師就會說沒關係,我們再修看看,超細心!!!(())

手工韓式霧眉

➡眉型確認好後,待舒緩劑20分鐘的時間!!!

 

 

完成後......眉型超好看的~裸透粉眉刷過的fu…..😍😍😍

 

有淡淡的眉色,超像用眉粉畫的,而且發現有了眉毛後五官都立體了起來!

手工韓式霧眉

手工韓式霧眉

手工韓式霧眉

以後每天起床都不用再畫眉型了,超開心🎉🎉🎉

現在每次照鏡子真的覺得很自然很好看耶~超喜歡的,根本沒人發現我霧眉阿!> <///

手工韓式霧眉

手工韓式霧眉

 

術後五小時後就可以碰水啦,完全不用等待七天才能碰水!

對我來說~~~不對(更正)是對大家來說~相信都覺得修護期間非常的好照顧吧!

手工韓式霧眉

 

🔺另外修護膏擦上五天即可~

通常韓系霧眉大約可以維持2~3年 
所以如果和我一樣手殘不會畫眉或著是稀疏眉毛的女孩
強烈拜託一定要給個機會拯救自己的眉毛!

以上。素顏的小小心機分享給你們唷!

 

手工韓式霧眉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
https://lihi.cc/Iv4cq

手工韓式霧眉預約

手工韓式霧眉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