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眉

所以一直想做飄眉,但又不敢亂找,會怕怕的~剛好發現同事眉毛疑似有動過,為什麼疑似呢!因為很自然,但卻很有型~重點是~~~~~~他本來眉毛很少呀~見鬼呀~一定有問題~被我逼問下~終於得知是那家做的~哈~我就二話不說請朋友幫我預約一下!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環境很舒適,還有淡淡的香精味(好像是玫瑰吧~)讓人真放鬆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眉毛後半段都是稀疏類型~女生可以靠彩妝來遮掩,但男生就比較吃虧了,不願意將任何彩裝擺在臉上的他們,怎麼可能化眉毛,門都沒有啦><...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我的眉角,那個有事嗎??整個人好兇的感覺 ><”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操作過程中一邊上染膏,這樣來回三次左右~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將將,終於有帥氣的眉毛了!!!

細膩 柔和絲絲毛流技術 運用多層次的手法 融合了原生毛流自然效果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目前整個顏色超級自然~
真的很像天生的一樣,完全沒有人會發現呢yayayayyayayya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可得意的咧~一直跟朋友說我有眉毛了這樣((!!!!

不過老師說晚上顏色會在深一點,等七天脫完就更自然了~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後對比照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歡迎有問題可以LINE先詢問老師唷!

採預約制的~最好前幾週就先約好比較好約唷!

飄眉   男生也要擁有型的眉毛!

 

景安捷運站出來(右轉)延著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就到啦~7分鐘~

地圖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