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眼唇是臉上的三個關鍵點。眉是五官之首,可以統籌五官,改善臉型;眼是神韵的傳遞,是魅力的點綴;唇是氣色的關鍵,可以突顯氣色,改變氣質。眉眼唇妝就是您的吉祥三寶,今天我選擇眉眼一起做~那我本身眉毛有早期的灰眉~~(超細超細的就是了)想用飄柔粉眉把細灰眉給遮蓋住!加上本來眉毛斷斷續續的,素顏時真的很不好看!

手工飄霧眉+美瞳眼線  遮蓋早期灰眉

 

 

手工飄霧眉+美瞳眼線  遮蓋早期灰眉

老師很細心不斷的跟我溝通,我想要的眉型~真的很nice唷~

手工飄霧眉+美瞳眼線  遮蓋早期灰眉

美瞳線做出的效果不同於畫眼線,清新自然,同時又能讓人感覺出明顯的不一樣,就像被放電ㄧ樣!

美瞳線可以讓人:
1、加強眼睛的輪廓及深邃感。
2、放大眼睛、更有神。
3、眼睛顯得明亮而神采奕奕。
、讓眼角的提升,减輕眼皮鬆弛,看上去至少年輕三五歲
5、睫毛變得濃密的視覺效果,增加交流 的情感度

手工飄霧眉+美瞳眼線  遮蓋早期灰眉

術後的我~是不是好像又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

手工飄霧眉+美瞳眼線  遮蓋早期灰眉

 

我是喜歡偏細眉~(可能也習慣細眉,雖然現在流行韓式平眉, 但真的不太愛粗眉)!老師也會配合客人想要的眉型來做~

手工飄霧眉+美瞳眼線  遮蓋早期灰眉

手工飄霧眉+美瞳眼線  遮蓋早期灰眉

 

 

手工飄霧眉+美瞳眼線  遮蓋早期灰眉

注意:(眼)因個人體質不同,術後如當天或隔天有紅腫,可冰敷約15分鐘紓緩。如早上起床覺得眼內分泌太多造成不適,可使用修護精華液沾上棉花棒輕輕推開清除即可

Ps.眉、眼紋繡~強調「油性肌膚、過敏感性肌膚、異位性肌膚、皮膚層薄」留色會較為差些,需第二次補色加強的唷~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