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剛好看到臉書朋友有分享到這家粉團~~覺得價錢太佛心~看看作品滿喜歡的~就立刻預約了~

這是霧眉當天唷~~~我看到還滿驚訝的,因為很好看也很自然!

聽說霧眉的特色就是不流血 、不結痂、沒有恢復期,像眉粉掃過!根本就是我的理想!超滿意!

零結痂裸霧眉

零結痂裸霧眉

先附上一張繡眉之前的照片

自己眉毛算很濃密的, 一般做眉毛都是比較多是稀疏的人, 但自己喜歡有點柔柔霧霧,才想說來拯救一下自己的眉毛

零結痂裸霧眉

我有滿嚴重的高低眉~(右邊比較高)

所以每次自己在畫都會覺得不對稱~也不知道問題出在那~

零結痂裸霧眉

開始繡眉之前紋繡師會先畫出眉型讓你看喜不喜歡,試了好多種眉型半個小時後才定案,幸好我遇到的紋繡師還算nice!

零結痂裸霧眉

霧眉過程想像中不太一樣,紋繡師用一支筆在眉毛部位一直戳戳戳,但不會痛也沒有流血,很快就好了!

零結痂裸霧眉

零結痂裸霧眉

剛完成! 果然非常自然,淡淡的咖啡色 ~好喜歡!

零結痂裸霧眉

零結痂裸霧眉

零結痂裸霧眉

零結痂裸霧眉

零結痂裸霧眉

 

這是做完當天就真的立刻很自然,跟朋友約會都沒人發現

零結痂裸霧眉

零結痂裸霧眉

看到眉毛做好之後太開心 忍不住抓紋繡師來跟我拍一張(≧▽≦

零結痂裸霧眉

也謝謝男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好開心~1~2年我終於不用每天畫眉毛了~方便多了~

零結痂裸霧眉

這次的經驗真的很滿意! 不枉我作了這麼多功課 然後,化妝真的變好快啊~~~ 大力推薦!!!

零結痂裸霧眉

眉毛:修護膏和綿片。綿片第一天擦掉眉毛上面的組織液,痂才不會變厚。

修護膏要連續擦3天等~約一天4~5次

回家後碰到水都沒關係,但有儘量洗臉不碰到肥皂

零結痂裸霧眉

坐捷運的妹妹們,可以參考這張地圖哦~

(近景安捷運站,走路7分鐘)

零結痂裸霧眉

加入line直接預約更方便唷!

零結痂裸霧眉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