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永久紋繡會留在臉上3-5年的.

假如遇到美感不優、專業度不夠、技術不純熟的老師.那這樣的風險極大😱

您們敢為了價位跟自己的臉拚了嗎❓❓❓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費用公道➕技術佳➕CP值高

🔻完成後(飄霧眉、水晶唇)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網路上蠻多人推薦評價五星的店家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眉毛對我來說是真的很重要!!

 

眉毛稀疏困擾我20幾年了.我只要出門沒畫眉毛.就好比沒穿衣服一樣.不敢見人.

偏偏我又沒有畫眉毛的天份😥😥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開始進行眉型的溝通囉!

老師們閱人無數、身經百戰

設計眉形過程中也會和我討論眉型、高度或長度
不滿意再修改.畫到自己覺得滿意為止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當下作完馬上拍照下來的樣子~

我的眉毛變得好有神韻耶👏👏👏

眉型量身訂做.完全不馬虎!真的很自然眉型又很好看. 老師也太厲害了吧!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有了新的眉形.也覺得五官好像被重新排列過的感覺🤣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以後可以不再為畫眉毛而煩惱😏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飄眉/霧眉還有兩人同行優惠價【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韓式半永久的店家很多.但要幸運找到像這樣師資專業.我想真的不多了!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也因為滿意眉毛的成果,當天跟老師詢問了解繡唇的部份(💖心動💖)

當下想順便做水晶唇.但老師生意太好了😅臨時想加做項目.變成只能延後二週才預約的到.

 

🔻(術前)唇緣有色素沉澱.顏色暗沉不均勻.唇形也模糊不明顯😨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水晶唇可以調整唇峰不明顯、唇形不優的狀況唷!

24HR時時刻刻呈現我夢寐以求性感粉嫩唇💋

🔻(術後)繡完水晶唇二個月後的我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素顏前🆚術後.差別真的超大的啦!!整個人看起來完全不一樣🤣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

🔹眉毛也是決定顏值的重要因素(眉型完美.臉一切都完美)!

🔹改變唇色黯淡狀況.變成超粉嫩👄唷!整個人帶來好氣色

 

【分享】韓式半永久飄眉霧眉水晶唇眉唇二項我個人完全是不痛的

而網路有些網友說在別家紋眉做唇會很痛呢
✍除了常吃服用藥物安眠藥/止痛藥...等,或是本身對於痛感比較敏感之外.

當然這跟經驗技術有很大關聯.相對價位為什麼外面那麼亂也是原因之一.


分享店家資訊 

店家:莉莉時尚紋繡

咨詢預約: https://pse.is/LCFX8

預約電話📞 0938-275-500

粉絲團 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