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毛永遠畫不好,總覺得高低眉,眼線粗細不一,每天上班還擔心眉毛和眼線糊掉,想必這是十個女生有十個女生的心聲(吶喊……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現在越來越⋯⋯流行自然的妝容,漂亮的眉毛,乾淨的眼線。 懶豬的我,每天早上賴床,早上化妝已經要塗塗抹抹,但最嚴重讓我覺得人生快崩潰的事情是眉毛……。光畫眉毛我花十五分鐘,我覺得就是畫的不夠完美,我用到每次人中都冒汗了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我老公他本來不答應我去飄眉,但這幾年下來我真的受夠我的眉毛了,每天花十五分鐘還要擔心會糊掉,我也受夠眼睛了……

網路上查詢後,我決定在莉莉這兒做飄眉及眼線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莉莉這是個人工作室 大小自個包辦,自然品質控管的很好,讓我感覺就是,我這段時間就是替你服務到最好,不會被其他人打擾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提供坐捷運的妹妹們,可以參考這張地圖哦~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操作前的我~一付很哀怨一表情~

我內心是非常的樂觀又開朗的人~只是外表上是該要改運了~今天準備先體驗眉毛+眼線~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基本上我不畫眉毛是不出門的,除非是天色昏暗的夜晚⋯⋯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本來是只做單純的飄眉跟魔力美瞳這部分,經過與莉莉討論飄眉和霧眉不同之處後,我覺得做飄眉加霧眉融合在一起。 飄眉是隨著眉毛的流線一根一根在眉毛上補齊其他不足,而霧眉可以在彌補毛流的空隙,想眉粉刷過的感覺,這就是所謂的「飄柔粉眉」~

會讓你在素顏時眉毛也有妝感,不像舊時代紋眉的死板,採用植物性顏料。到店後會先畫眉型,接著會敷20分鐘的舒穩膏,跟眉型的定位。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大家最害怕的是 飄眉會不會痛? 繡眼線會不會痛? 我來比擬一下感覺好了 眉毛飄眉加霧眉部分感覺像是那修眉刀刮雜毛的感覺,莉莉是用手工細方式心的刺上去

 

 

 

一邊有眼線,一邊沒有~整個比對起來,是不是超級明顯~瞬間眼睛放大好幾倍去了!!!網友們,你們還不心動嗎???
眼睛操作部分,莉莉會使用機器加手工的方式一個一個刺上去,機器碰到眼睛時候是癢癢的,而收工補足時像是牙籤輕輕在眼瞼上輕碰著。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成品後~是不是變美了~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另外我本人滿迷信的~相信運勢這個玩意~

怎麼說呢!!!<往下看下去>

眉毛可以看出一個人很多的信息,喜怒哀樂、悲歡離合都可以了如指掌了。因此,眉毛是很重要的,不能忽視的。

眼睛透露你的財富運勢眼大而亮,眼睛大,眼神清澈明亮的人聰明透頂,個性爽朗,親緣友好,經常做他人做不了的事情,事業運一帆風順,財運極佳。

唇是女孩子的魅力所在,極具性感和魅惑力,是征服男人的一個重要方麵。在相學中,一個女人的嘴唇和這個女人的性格命運也是很有關係的,不同大小、厚薄和形狀和顏色的女人嘴唇有著不同運勢。

Ps.唇也是想做~因為老公這個月沒有多餘的扣扣了~只好先跟老師約明年1月過年前見囉~

<<沒有用美肌照~>>

 

<<有用美肌照~>>

Ps.有沒有用美肌照~其實眉毛部份都差不多~一樣自然啦~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這位就是我的紋繡師~~~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結束後的保養是要靠自己細心的維護喔~

七天不碰水,那臉部分可以買bioderma卸妝水卸除髒污跟妝容,我洗面乳就洗眼睛以下半張臉,而整張臉就用毛巾擦拭避開眉毛跟眼睛囉。

105.11.06今日是第二天 照片無修過無美肌喔 (用三星s7 edge 拍得,後鏡頭非自拍模式照的) 給大家最自然的參考,可以辨別!

第二天去上班,除了同事說眉色比較深,整個都很自然~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二週後….. 掉完痂後,顏色就變比較淡了 更自然~更完全看不出,我的眉毛是有整形過的,哈~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105.11.06去用粉霧飄眉及魔力眼線至今105.12.04快一個月的最有感的就是每天就是省下超級多時間可以賴床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連我去醫美做飛梭時候 連護士都說我眉毛也太漂亮 這一切太值得了!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眉筆完全不用畫了~拍照時眉毛也不用怕曝光了~

反正現在真的好喜歡有眉毛+眼線的我唷,Lily老師真的很棒、很有耐心,這家一定要預約喔 不能突然跑去~我真的很推薦去做隱形眼線跟飄眉
素顏真的會差很大!!!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加入line直接預約更方便唷!

這一切太值得了  仿妝柔霧眉+繡眼線 分享文章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