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唇

#嘟嘟唇

採用醫療級色乳(不含任何重金屬),不會變藍、變紅,3~5年身體可自然代謝!
操作過程保證不痛(全程使用醫療級拋棄式針、安全、衛生有保障)

今天跑來中和找莉莉老師做水晶裸唇,因為我每次拍照唇色都好深,唇色太紅用唇膏都不顯色,老師很仔細的聽取我的需求幫我做了一個美美的粉紅色!

由於朋友們都想了解粉嫩唇的密秘,要我發文跟大家分享,所以我完整打這篇給大家參考參考。

首先我要說對比照是都是當天立即拍~完全真實呈現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我是Show girl/展場/代言拍照等等

<<喜歡+按讚+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yt50031/>>

常常需要大量拍照,但一旦用TR拍照出來,唇部我都比別人特別暗紅~我是比較喜歡粉嫩的唇~~更不用說擦口紅會變粉~~<完全不可能>

本人認為是遺傳所致,所以這次想藉由繡唇來改善!!!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老師有很多專業證書~讓人很放心~可以不顧一切的交給老師~

加上來之前有做很多功課~老師的作品滿吸引我的~因為作品都真的非常的自然~自然到看不出來是做過的~這才是頂級的專業呢!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過程大致上是這樣的↓↓↓

先溝通討論想要的顏色

唇部去角質(先敷10分鐘)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清潔角質層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唇部定位~確認微調部份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塞入棉花~以防色乳流入口內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敷唇貼(30點)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開始施作過程機器震的好麻,全程中紋繡師都有關心會不會不舒服,有術中舒緩膏可以加不用擔心!!!!至於我本來爬很多文以為都會像網友說的一樣多痛多痛地~但真的只有麻,不太會痛~大鬆一口氣!!!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敷色中的麥當勞姊姊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術後拍照<<我爬很多文發現大部份別的老師都不敢PO出當天的作品,因為聽說都會變成梁朝偉的香腸嘴>>

但我的老師技術不錯,嚴格來說只有微微的小腫,好開心哦~不用怕見人的問題了~

也不用擔心,二天後要上班的困擾~~

做完繡唇因為嘴唇完全無感,紋繡師建議咬口香糖,加速退唇麻掉的感覺!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現在的唇~好性感呀~~~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術後修護保養組~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與老師合照(美美躂)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術後當天前三天外出一定要帶品罩,以防外面髒空氣感染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第二天

算是完全消腫了,唇色有在變紅一點, 但脫完後會淡一點~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第三天

已經開始脫痂了,幾乎像是天氣冷嘴乾脫落感覺(術後真的要認真2個小時左右擦一次修護膏,我覺得擦了之後脫痂的時間可以控制在3-5天內)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第四天

已經脫痂呈完全呈現粉嫩,紋繡師說就是這個顏色了,醫療色乳會再慢慢融合(要耐心等待3個月),之後顏色會更好~不過現在的我己經很滿意~超喜歡的~美美躂~歡迎大家也讓自己有好氣色~給人第一印象可以加100分唷~。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可透過Line預約,更方便唷!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景安捷運站出口右轉,延著橋下中正路直走,看到第二個中興街左轉即可,約7分鐘路程~滿方便的~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告別暗黑紅唇,還我粉嫩唇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營業時間:09:00 ~ 21:00 周日公休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117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