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遍大多的明星都在做半永久妝容,你也心動了嗎?💓

私人訂製專屬你的,擁有風情萬種的,素顏也可以美美噠!

【美容 美妝】莉莉時尚紋繡 每天多睡15分 飄霧眉+美瞳線

紋繡達人工作室👇

店家資訊:莉莉時尚紋繡

店家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興街 117 2

預約電話:0938-275-500

粉絲團:https://lihi.cc/Iv4cq 

看老師的客人妝容一個比一個自然, 我立刻跟她約了時間我要基本整套, 反正修復期大概約一周,索性當天就做了飄霧眉+美瞳線一次搞定, 成果果然令人滿意, 迫不及待想分享一下我的心得,繼續看下去...

現在的飄霧眉跟早期的紋眉👎完全不一樣噢,現在的則是用植物性的色素填入眉毛,維持約莫2~3年就會慢慢淡去,恢復原本眉毛的樣貌,不用擔心會變成像綠眉毛,也就是這樣我才敢來弄。

BEFORE🆚AFTER的照片給大家鑑定一下,很明顯看出差別吧!

 

【美容 美妝】莉莉時尚紋繡 每天多睡15分 飄霧眉+美瞳線

因為我自己眉毛的毛量雖然很多,可是形狀不好看,也沒有到特別會修眉毛,而眼睛則是想要達到更有神的感覺😬

【美容 美妝】莉莉時尚紋繡 每天多睡15分 飄霧眉+美瞳線

眉型是我最在意的部分, 交給老師我非常放心, 因為她很專業, 老師輕鬆把我的亂眉搞定服服貼貼,做完當天也不會有蠟筆小新過粗過黑的感覺!

而眼線而不是一般常見的隱形內眼線那麼細哦!我是雙眼皮眼瞼有點外露~美瞳線的寬度比隱形眼線略寬 ,所以可以讓眼睛神韻加深也能讓眼型得到比較大幅度的修正!

這次是「韓式飄霧眉+美瞳線」

【美容 美妝】莉莉時尚紋繡 每天多睡15分 飄霧眉+美瞳線

不用當蠟筆小新就能擁有超美型眉毛,成果讓我眼睛無法分辨是畫的還是霧上⁉真的非常自然精緻

美瞳線視覺上可以放大瞳孔,如同戴了美瞳一樣增強眼神睫毛線緊貼睫毛根部,使眼睛直觀看上去變大和變亮,睫毛變濃、變得密!

【美容 美妝】莉莉時尚紋繡 每天多睡15分 飄霧眉+美瞳線

【美容 美妝】莉莉時尚紋繡 每天多睡15分 飄霧眉+美瞳線

【美容 美妝】莉莉時尚紋繡 每天多睡15分 飄霧眉+美瞳線

基本整套「眉+眼」是24小時的美妝小幫手 🌟

打造美麗妝容‎,隔天還可以正常上班喲!

【美容 美妝】莉莉時尚紋繡 每天多睡15分 飄霧眉+美瞳線

【美容 美妝】莉莉時尚紋繡 每天多睡15分 飄霧眉+美瞳線

能遇到有美感的設計師,更是無比幸運💞💞💞

有興趣可以先看看📌作品集  https://lihi.cc/uqC1r

除了飄眉、霧眉、飄霧眉、美瞳線、還有嘟嘟唇的項目唷~

【美容 美妝】莉莉時尚紋繡 每天多睡15分 飄霧眉+美瞳線

【美容 美妝】莉莉時尚紋繡 每天多睡15分 飄霧眉+美瞳線

這偽妝術手藝超好👍完全為我這懶女人打造的嘛🤣🤣🤣

【美容 美妝】莉莉時尚紋繡 每天多睡15分 飄霧眉+美瞳線

有興趣的可以加 LINE 先詢問唷~採預約制的唷 !

【美容 美妝】莉莉時尚紋繡 每天多睡15分 飄霧眉+美瞳線

景安站出來右轉看到高架橋中正路一直直走第二個中興街(正生婦產科)左轉樓下是彩券行
(步行7分鐘)

【美容 美妝】莉莉時尚紋繡 每天多睡15分 飄霧眉+美瞳線 

arrow
arrow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